华润信托员工向华润医疗武汉抗疫一线捐赠医疗器材

发稿时间: 2020-02-28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225日,由华润信托捐赠的18台空气净化消毒机送达武汉,并分别在华润武钢总医院和武钢二院投入使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华润信托三百余名员工的心,希望能为前方抗疫提供援助,尽一份绵薄之力。此前,华润信托368位员工已合计捐赠资金143,391元。抗疫关键期,在市场医疗物资供应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全体员工决定再一次联手捐赠,通过“润心慈善信托”向疫情高发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心力。经过华润信托和华润武钢总院、武钢二院积极沟通,第一时间确认物资需求并与产品厂家紧密联系,首期款项采购18台院方急需的移动空气净化消毒机(价值13.68万元)。后期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根据一线需求给予支援。

  • 华润武钢总院现场接收华润信托员工捐赠器材
  • 武钢二院现场接收华润信托员工捐赠器材
  • 华润武钢总院现场接收华润信托员工捐赠器材
  • 武钢二院现场接收华润信托员工捐赠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