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为爱尔兰政府采购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 2020-03-31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329日上午11时,一批由爱尔兰派出的专机搭载的防疫物资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运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预计将在当地时间329日下午3时抵达。这是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承接,为爱尔兰政府采购的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隔离衣、护目镜、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等。

328日上午10时,爱尔兰共和国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与华润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位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内的BJS国际货运站,查看了即将运往爱尔兰的第一批防疫物资。

李修文大使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此次的鼎力支持和快速响应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医商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有信心在与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华润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也代表集团表达了对组织货源、保证供应的信心,希望以此向爱尔兰政府和人民传递我们同心携手,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并祝愿爱尔兰人民能尽快、顺利地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据了解,首批物资发出后,后续还将有大批防疫物资陆续发往爱尔兰。爱尔兰驻华团队,尤其是爱尔兰投资发展局和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将继续保持与华润医药商业的紧密合作,确保后续防疫物资的顺利发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