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港企业强化措施有力有序防控疫情

发稿时间: 2020-12-18 来源: 集团群工部 【 字体: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出现第四波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持续高企,且不明源头个案较多。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在港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全面加强在港防疫防控部署安排。

集团各在港企业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防疫防控应对措施,做实做细关键环节,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完善应急机制,防范各类疫情风险,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整体平稳。

1216日,集团召开了香港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群众工作部、华润创业、华润万家、华润物业、华润堂等机构自香港第四波疫情爆发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王春城副总经理对各在港机构在防疫抗疫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的指示精神以及对在港全体员工的慰问和关心。会议研讨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对下阶段集团香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在港企业深刻认识香港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集团香港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紧盯关键环节,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完善应急机制建设。

会后,王春城副总经理一行对香港华润大厦、华润堂华润大厦店、华润万家U购湾景中心店、集团香港食堂等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现场检查督导;17日到现场查看了华润五丰上水屠房和华润物流沙田冷仓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当场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