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长春置地积极开展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1-08-31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泰国当地第三波疫情爆发至今已持续数月,尽管当地疫情蔓延速度有所放缓,但每日确诊病例仍处于较高水平。目前泰国累计确诊已突破 110 万例,累计死亡突破 1 万人。为有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华润物业成立海外疫情领导小组,每周定期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疫情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华润物业泰国长春置地团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各部门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构筑起技防、物防、人防三道坚实防线。截至目前,工作例会已经累计召开45次。

泰国长春置地积极引入先进科技,推进无接触式服务,搭建智慧防疫系统,在楼宇各入口处共设置 15 个自动测温设备,楼宇内设置28 台自动感应式消毒搓手液机,酒店公共区域和后勤区域放置 18 个自动感应消毒液喷剂,同时构建物理屏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对办公室、电梯间、穿梭巴士等重点区域的进行消杀,专门设置消毒地毯、专用口罩弃置垃圾箱,有效避免病毒二次传播。

泰国长春置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积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不断提升员工核酸检测排查力度,切实做好“四早”工作。另外,公司积极为员工及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每天为员工发放口罩,并为有需要的员工准备“防疫包”与“急救包”,并采用 AB 组排班、分散办公,有效地降低了疫情的传播风险。

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华润物业得到了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集团EHS部多次会同华润物业召开泰国疫情研讨会,对泰国长春置地的疫情防控提出专业意见。未来一段时期,泰国长春置地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将防疫抗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进一步助力做好当地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