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带队调研华润在深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4-01 来源: 集团办公室、集团EHS部 【 字体:

329日至41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潘福董事、王传栋副总经理一行,到华润置地、华润万家、华润雪花、华润水泥、华润微电子、华润五丰等利润中心在深圳的基层企业,以实地考察和听取报告、现场交流等方式,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华润置地深圳罗湖万象城、万象天地项目,王祥明总经理了解了万象城一二期更新改造及三期扩建工程规划情况,查看了购物中心主要出入口及各店铺的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了店铺复工及经营情况。王总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快推进经营工作的全面恢复;要利用疫情期间积极有序地组织好门店品牌的调整,推动项目业绩再上台阶。

在华润万家深圳龙华店,王祥明总经理查看了超市品类和百货招商的经营情况,了解了华润万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总对万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通过加大线上业务等措施保障商品稳定供应给予肯定。王总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措施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继续配合好政府,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对疫情防控结束后生意模式的变化做好市场研究,努力打造最好的超市呈现给消费者。

在华润水泥总部,王祥明总经理参观了华润水泥数字化管理中心,听取了华润水泥对近期各项工作的全面汇报。王总对华润水泥积极部署和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推动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强调,疫情防控一定不能松懈,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消除侥幸心理,在具体工作上维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防止疫情反弹;同时,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关注市场需求,进行有效生产,保障合理化库存。王祥明总经理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大资源投入和员工培训;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做精做强主营业务,培育拓展新业务;国际化业务方面,要稳步推进,顺势而为,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在华润微电子封测事业群深圳工厂,王祥明总经理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了解了车间的封闭情况、空气循环、净化级别等情况,听取了防疫措施和复工复产报告。王祥明总经理对于封测事业群深圳工厂前2个月的防疫工作,以及深圳工厂近期的利润增长给予了认可,并要求,随着国际疫情形势的变化,防疫思想不能放松,防疫措施要更为严格,做好供应链储备、人员安全防护;同时,要紧密关注国际疫情对微电子行业的影响,在危机中抓住机遇。

王祥明总经理一行还到华润五丰(深圳)食品公司龙岗工厂、华润置地华富村工地、华润三九九新药业等企业和基层项目进行了调研,并慰问了项目一线的同事。

  • 在万象天地调研
  • 在华润万家龙华门店调研
  • 在华润水泥调研
  • 在华润微电子封测事业群深圳工厂调研
  • 在华润五丰龙岗工厂调研
  • 在深圳华富村旧住宅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 在华润三九九新药业调研
  • 在万象天地调研
  • 在华润万家龙华门店调研
  • 在华润水泥调研
  • 在华润微电子封测事业群深圳工厂调研
  • 在华润五丰龙岗工厂调研
  • 在深圳华富村旧住宅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 在华润三九九新药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