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带队调研华润在粤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4-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集团EHS部 【 字体:

329日至410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潘福董事、王传栋副总经理一行,到华润在东莞、惠州、珠海、江门、佛山、广州等地的驻粤基层企业,以实地考察和听取报告、现场交流等方式,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329日,王祥明总经理到雪花啤酒东莞工厂,详细了解了疫情对啤酒销售市场带来的冲击,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他要求,疫情防控要持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同时有效生产、创新营销、有针对性刺激消费,引领行业进步,推动经济发展。

42日,王祥明总经理到华润燃气惠州大亚湾公司和华润电力海丰电厂进行调研。在燃气大亚湾公司,王总对科技助力抗疫、复工复产等措施表示肯定,希望华润燃气做集团保发展的排头兵,抓住机遇,加大并购力度,推动业务持续增长。在海丰电厂,王总查看了十万吨级煤码头、智能集控室、员工食堂等主要生产办公和员工生活区域,他指出,要坚持主营业务发展和新能源建设“双线”作战,坚决打赢运营和建设两场战役;加强战略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借助集团信息收集、政策研判和政府对接的优势,推进华润电力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43日,王祥明总经理到华润化学材料珠海公司和华润怡宝江门工厂进行调研。在化学材料珠海公司,王总查看了DCS中央控制室和化验室以及PET三期项目施工现场,并要求,要结合疫情形势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重点细化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保发展工作,确保三期项目如期竣工。在怡宝江门工厂,王总对华润怡宝在疫情防控中的“早发现、早警觉、早部署”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始终不能松懈,同时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创新营销方式,及时响应消费者需求,抓住市场机遇,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413日,王祥明总经理到佛山华润双鹤、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进行调研。在佛山双鹤,王祥明总经理一行深入一线生产车间,对佛山双鹤现场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表示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将防疫工作放在当前工作首位,并在生产中更加坚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着眼企业的长远发展,努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在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华润医疗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奉献和奋斗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并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逐步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密切关注国家的相关政策,尤其是关注医疗医药行业的相关改革,加强医院学科品牌建设,推进华润医疗高品质、规模化发展。

集团办公室、集团EHS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调研华润雪花东莞工厂
  • 调研大亚湾华润燃气
  • 调研华润电力海丰电厂
  • 调研华润化学材料珠海项目
  • 调研华润怡宝江门工厂
  • 调研佛山华润双鹤
  • 调研广东三九脑科医院
  • 调研华润雪花东莞工厂
  • 调研大亚湾华润燃气
  • 调研华润电力海丰电厂
  • 调研华润化学材料珠海项目
  • 调研华润怡宝江门工厂
  • 调研佛山华润双鹤
  • 调研广东三九脑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