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再出征 北京多家医院再援顺义抗疫一线

发稿时间: 2021-01-20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近期,全国及北京多个地区出现零星散发新冠肺炎病例,华润医疗各成员医疗机构再次全面启动应急预案,时刻准备再披战袍,齐心抗疫。继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和门头沟区医院各派出30名医护人员支援顺义核酸检测任务之后,1月17日,北京市健宫医院和北京中能建医院也第一时间响应顺义区卫健委要求,共派出10名医护人员,出征顺义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华润医疗旗下多医院在属地防控任务重、院内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抽调人员支援顺义,体现了华润医疗作为央企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医疗队的十位同事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充分展现了华润医疗人的大局观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医疗队已顺利到达隔离点,开始执行各项防控任务。华润医疗人又一次站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仁心仁术 康泽天下”的企业使命。

  • 医疗队进入隔离点前的合影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队伍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现场
  • 医疗队进入隔离点前的合影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队伍
  • 支援顺义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