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积极保障疫情重点防控区域药械物资

发稿时间: 2021-01-28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近期,河北、黑龙江、吉林等地疫情均出现反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各区域公司积极行动,坚守战疫一线。面对多地散发疫情,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各级企业坚守疫情重点防控区域,保障防疫药械物资储备到位、配送及时。

1月9日,华润河北医药克服疫情严重地区管控政策严格等困难,及时将一批防疫物资从石家庄配送到邢台、沙河等地医疗机构;1月21日,华润黑龙江医药接近零下30°c的严寒天气中连续作战,紧急将新冠疫苗配送全省各地市,为地方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除了积极应对散发疫情,华润医药商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阶段性部署,强调按照“宁可备而不用”的原则,全面切实做好工作部署和物资保障。针对本次疫情的特点和实际需要,下阶段明确东北区域(沈阳、北京)、华南区域(广州、深圳)专设防疫物资储备点,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疫物资采购,以备北方疫情反复、突发,确保华润集团及兄弟单位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 华润河北医药紧急对邢台、沙河等地配送药械物资
  • 华润黑龙江医药对全省配送药械物资
  • 华润河北医药紧急对邢台、沙河等地配送药械物资
  • 华润黑龙江医药对全省配送药械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