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多家业务单元持续加大力度支援深港两地抗疫一线

发稿时间: 2022-03-1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近期,深港两地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给两地经济活动和市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尽快控制疫情、保障民生所需,华润集团各业务单元继续执行集团对抗疫工作的整体部署,充分调集人力、物力,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社区管控等方面的工作继续提供各类支援。

3月14日,华润创业首批共24名义工正式集结出征,奔赴港深前线支援抗疫。受疫情影响,当天义工队成员在线上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集团群工部、华润创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其中,17名在港义工将作为集团在港第一批抗疫义工队成员,奔赴香港抗疫一线,执行物资派发等任务,另有7名深圳义工将参与深圳地区抗疫工作。

近期,华润水泥向汇蝶公益(非牟利慈善机构)捐赠超过77000元港币的抗疫物资,包括快速检测试纸2000个,午餐肉罐头1008罐,出前一丁公仔面2070包,为因疫情居家隔离人士提供必要物资支援,同香港市民携手抵抗疫情冲击。

华润金融职工联谊会近日再次组织社区关爱行动,代表华润金融向本地团体捐赠720盒连花清瘟胶囊、8400个防疫口罩。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均由深港两地的华润金融职工自发筹备,充分体现出华润金融员工与广大香港市民共克时艰的决心。

为落实深圳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华润银行深圳分行为保障业务运营不受影响,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及备用职场,并安排关键设备转移,组织“业务保障突击队”入驻分行职场,确保业务运作顺畅。同时,分行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成立青年志愿者队伍,投入龙华、罗湖等地的街道和社区一线,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有序展开,各业务单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始终坚持统筹做好业务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 华润水泥向香港公益捐赠抗疫物资
  • 华润金融向本地团体捐赠抗疫物资
  • 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志愿者 支援当地社区防疫工作
  • 华润水泥向香港公益捐赠抗疫物资
  • 华润金融向本地团体捐赠抗疫物资
  • 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志愿者 支援当地社区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