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现代服务公司旗下秘书公司统筹做好业务运营及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 2022-03-17 来源: 现代服务公司 【 字体:

近期,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和德尔塔变异株在香港快速蔓延,每日确诊案例数字继续维持高位,给特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集团部分港籍员工生命健康面临巨大威胁。

疫情高危之下,华润现代服务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连线香港业务单元强调做实做细香港防疫工作,确保防疫工作与业务开展两不误;要求驻港业务单元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组织管理团队多次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变化掌握第一手情况,做到疫情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沟通。秘书公司坚决落实现代服务公司管理层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香港实际快速反应,以员工身心健康为先,制定多种形式的员工关爱方案,有序开展各项业务活动。

受疫情影响,香港市面存在防疫物资及相关中成药短缺的情况,现代服务公司第一时间指导秘书公司与华润医药旗下华润堂协调订购筹备防疫物资,向员工派发包括口罩、快速测试包、莲花清瘟胶囊、消毒喷雾及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成立防疫互助小组,为确诊及受疫情影响的港籍员工及家庭提供物质上必要的支援和心理上的关怀,令公司港籍员工切实感受“有华润,多美好”。

为统筹做好公司业务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秘书公司及时实行员工弹性化办公政策,安排现场轮值与居家办公相结合。在各项工作科学部署下,港籍员工上下同心、不惧疫情,以不同办公形式坚守岗位,力争将疫情对秘书公司的经营影响降至最低,为集团在港业务有序发展和稳定运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体现了驻港央企的使命担当。

  • 华润现代服务成员公司为在港员工发放抗疫物资
  • 华润现代服务成员公司为在港员工发放抗疫物资
  • 华润现代服务成员公司为在港员工发放抗疫物资
  • 华润现代服务成员公司为在港员工发放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