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下属基地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发稿时间: 2022-03-25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近期,新一轮的新冠疫情冲击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华润水泥下属基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全面支援抗疫一线,彰显央企应有担当。

钦州砼方面,3月中旬,钦州新冠疫情突发告急。面对这场猝不及防的“战斗”, 钦州砼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全力克服因停工停产带来的人手不足、供货紧张等情况,火速形成保供方案,保障人员安排、车辆运输、产品供给畅行无碍,支援钦州方舱医院的建设。自3月18日停工停产以来,钦州砼仅维持钦州方舱医院建设项目保供生产截至目前,公司以零利润价格提供商品混凝土1535方。同时,公司员工自发形成8人志愿者团队,紧急前往抗疫一线开展防控消毒、摸排登记、测量体温、物资发放等多项工作,致力凝聚力量守护社区每一位居民。

防城港水泥方面,越南疫情加剧,为确保边境疫情防线牢固,防城区抗疫工作变得尤为关键。3月中旬,防城港水泥员工主动响应相关部门倡议,火速筹集到位2万元公益善款,捐赠防城区红十字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一己之力”弘扬大爱无疆、强边有我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3月16日,公司自发组织6名员工前往支援防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过7个小时的奋战,当日援助任务顺利完成。3月18日,防城港水泥在接到防城区工信局急需人手前往防城港市防疫物资仓库协助搬运物资的紧急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10人志愿者队伍前往支援,进行物资的分类、搬运、装车等工作。历经8个小时的作业,最终装满20余车防疫物资。

未来,华润水泥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钦州砼员工协助防疫工作
  • 防城港水泥员工协助搬运物资
  • 钦州砼员工协助防疫工作
  • 防城港水泥员工协助搬运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