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提前完成香港方舱医院内地混凝土预制件紧急保供任务

发稿时间: 2022-04-20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4月16日,华润水泥863条混凝土预制件从湛江顺利运抵香港竹篙湾方舱医院建设现场,比原计划提前1天完成方舱医院建材紧急保供任务。

3月中旬,华润水泥接到香港竹篙湾方舱医院承建商中国建筑国际公司发来的紧急采购需求,要求在1个月内完成6000余条混凝土预制件的供应目标。华润水泥作为驻港央企,积极响应保供需求,科学统筹香港区域事业部和湛江润阳装配式建筑等多家下属单位,克服原材料、物流、现场卸货及拼接等困难,高效完成符合香港市场标准的混凝土预制件产品及相关认证、报关、验收工作。客户方面对此给予高度认可。

预计本月底,华润水泥可如期完成6650条混凝土预制件的保供工作,将为香港方舱医院的建设及启用提供坚强保障。

 

  • 湛江基地出货现场
  • 香港方舱医院建设现场
  • 湛江基地出货现场
  • 香港方舱医院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