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慰问华润医药商业在京抗疫保供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 2023-01-05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2022年12月17日,王祥明董事长一行来到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大区马连道物流配送中心和零售西翠路药房,实地了解当前北京市防疫物资储备、重点药品配送、基层药品零售社会服务等情况,慰问奋战在首都抗疫保供一线的医商干部员工。

在北京市马连道物流配送中心,王祥明董事长与一线药械配送员工进行亲切交谈,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王董指出,北京抗疫保供刻不容缓,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体现华润的责任担当,体现华润人敢打敢拼、敢啃硬骨、能打硬仗的精神。当前要紧盯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决服务首都抗疫大局,把医药物资保供作为当前最为紧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投入到首都疫情保供的各个环节。

在北京西翠路药房,王祥明董事长详细询问了零售药店供应和销售情况。王董指出,在这次抗疫保供工作中,医药商业许多在京单位经历了干部员工因病减员的暂时困境,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全力保障北京医药物资供应线,体现了华润人的使命担当。在最为紧要的时期,大健康板块要充分发挥协调优势,上下勠力同心,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保产组要开足马力生产,发掘最大产能,提供最大产量;保供组要做到24小时有人供应、24小时物流不停,在京各企业要及时总结分享保供经验,完善保供流程,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购买物资停留时间,并严格按照北京市有关部门指示要求经营,应供尽供、毫无保留;保医组要指导所属医疗机构进一步优化流程,扩容医疗资源,增加发热门诊的诊室和医务力量,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就医。

王祥明董事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上下协同、横向联动,让工作链条环环相扣、层层压实,让疫情处置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为首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华润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华润医药、华润医药商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