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奔赴 多地驰援 华润三九助力吉林、辽宁、山东抗疫

发稿时间: 2022-03-18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全力驰援彰显责任担当,义不容辞传递爱心温暖。面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暴发的严峻形势,华润三九迅速展开系列行动,高效组织一批999抗病毒口服液、中药饮片防疫方和医用口罩,驰援吉林、辽宁、山东等地抗击新冠疫情。

吉林省聚集性疫情暴发后,华润三九OTC事业部连夜调度抗疫急需药品和物资,联合当地机构、药房发起慰问活动,全力支援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313日当天,率先将78000999抗病毒口服液及135万只医用口罩送抵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该批物资价值近人民币300万元,随后将发往吉林红十字会、吉林市中医院及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防护提供有力保障。同时,OTC事业部还将为辽宁省提供3万盒999抗病毒口服液,用于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者。314日,国药事业部将自采的2万只N95口罩分别送至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及省商务厅,同时将700余副中药防疫方送至吉林省指定肝胆病及中医院,以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燃眉之急。

此次疫情保供方面,面对远超日常备货量的需求,国药事业部利用全产业链优势,依托公司在安徽亳州的饮片生产企业,快速组织货源,紧急调取原材料、优先生产与包装、多方协调车辆载货与长途运输,努力保障供应不中断。在3天内便完成10吨中药防疫方、2万只N95口罩的生产及物流环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上述物资送至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指定肝胆病及中医院,有效缓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的防疫需求。

近期,华润三九还协同青岛有关方面,将600箱价值100万元的999抗病毒口服液提供给莱西市红十字会,支援莱西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健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华润三九传承央企红色基因,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和中医中药的特色优势支持疫情防控,始终坚守制药人的初心和使命,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供应急需抗疫药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药企的责任担当。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华润三九全力以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应有的贡献。

  • 华润三九为吉林省有关部门支援中药、口罩等防疫物资
  • 华润三九为吉林省有关部门支援中药、口罩等防疫物资
  • 华润三九为吉林省有关部门支援中药、口罩等防疫物资
  • 华润三九为吉林省有关部门支援中药、口罩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