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 践行责任 华润三九再向深圳驰援抗疫药品

发稿时间: 2022-03-22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连日来,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润三九作为在深圳成长起来的企业,一直心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华润三九迅速协调所属相关部门,组织一批抗疫急需药品,驰援深圳市卫健委、盐田区政府、盐田区新冠肺炎应急处理流调中心。目前,国药事业部的3500剂共计7000包“本草悟”中药饮片防疫方、OTC事业部的50箱999抗病毒口服液已经送达各指定地点。为了保证药品及时送到抗疫一线,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员工争做“搬运工”、“运输员”,将药品有计划、分批次地送往相关单位。这批抗疫药品将通过深圳卫健委、盐田区政府、盐田区新冠肺炎应急处理流调中心,发放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

此前,华润三九已经展开紧急行动,向深圳市相关单位驰援一批999抗病毒口服液和医用口罩,助力抗疫一线。未来一段时期,华润三九将继续发挥好中医药在抗疫中的独特优势,持续为前线援助抗疫药品。

 

  • 华润三九再向深圳驰援抗疫药品
  • 华润三九再向深圳驰援抗疫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