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五常工厂加班加点保障生产

发稿时间: 2022-04-08 来源: 华润五丰 【 字体:

近期,五常市所辖区域内出现新冠病例,全域实施了全民居家防疫隔离政策,五常工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工厂副厂长组织员工驻厂,组建临时生产队伍,从包材的倒运、粘贴、喷码,水稻的加工、原料米的投料,到成品米的打包、装箱、码垛等,一系列生产操作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井然有序。因人员有限,生产队伍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从疫情形势严重时的每日生产成品大米2,000包逐步增加至每日3,000包,渐渐扩大自有大米产品生产规模。为保证包材、成品物流车辆能够进入工厂进行装卸作业,工厂积极与属地政府沟通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并安排距离工厂100多公里的“卡点”进行物流车辆接送,直到夜间10点才开始装卸作业。

截至目前,五常工厂完成包材卸货7万余件、成品装车发运857.83吨,生产成品大米1,145.82吨,顺利完成疫情防控阶段成品大米生产任务。

  • 华润五丰五常工厂加班加点保障生产
  • 华润五丰五常工厂加班加点保障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