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有我 | 平凡岗位上的坚守者

发稿时间: 2023-02-09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华润三九作为防疫药品重点生产企业,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人民群众急剧增加的药品需求,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防疫急需药品,全国各地的生产、质量、物流等岗位员工连日奋战一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使命在肩,保产有我

华润三九(雅安)大兴配方颗粒车间的冯良聃、黄飞宇、王钰霞等党员同志,充分发挥青年骨干带头示范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在个别班组缺员50%的关键时刻,他们带头顶岗支援,保障车间24小时生产不间断,为防疫药品的生产供应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灯包班长刘燕同志,是一名老党员,再有1个多月就要退休了。她所在的综制车间担负着强力枇杷露、小儿止咳糖浆、注射剂等防疫药品的配液、灌封、灯检、包装等生产任务。刘燕带动灯包班员工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坚持冲在一线,想方设法排除万难,最多9班次/天,做到日产量最大化保障。

冲锋在前,“疫”无反顾

华润三九(郴州)全力保障复方感冒灵颗粒的生产供应。固体制剂车间主任胡晓锋在员工陆续病倒后,立即组织落实生产应急预案,采用“班次调动”的方式,对车间管理人员进行分工,做好人员上班预案,由8小时调整到12小时,部分人员轮流到岗,确保车间日常工作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做。他始终站在“战疫”第一线,每日进行巡检,稳定人心,有条不紊完成车间日常工作,确保车间生产平稳推进。

车间副主任王科杰担起了“一人多职”的责任,第一时间和制粒班长何炳佳按下了抗疫情、保生产的快捷键,顶住压力,带领在岗员工坚守各自岗位,在关键时刻确保车间生产组织有序、设备运行平稳、安全有效保障。

在重点防疫药品保产保供中,华润三九人肩负自身防疫和保产保供的双重压力,广大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坚守与拼搏书写着感人的故事,全力为人民健康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